Miss.Orange

后来 就算有人 问我 怎么了 都会觉得 温暖

我只想为你削只苹果

我不知道怎样爱一个人,当初只是拼了命地不想让你难过,不管你难过的缘由是不是我。
我只想在你难过的时候为你削只苹果,就这么简单。

 每次看小时候的照片,不管是我的还是他人的。我都只想到一件事——如果你遇见的是小时候的我,该多好。
所以才会有那段像绕口令一样的假想,只是,我也知道不可能。

你心里一定有一个大圆桌,身边的朋友、亲人都围着它坐下来。我曾坐在角落尝到你心里的香甜与我未曾见过的新鲜。 
曾为了去那里,走成了平底足。
其实,我不只是想为你削只苹果这么简单。

 假如每个人到最后都会变成一件物品,你希望自己变成什么? 
 我希望变成什么,我又能变成什么呢?
如果能变成吹往你心口的风,那我一定让自己变得温存善良,可能我会带上你最爱的气味。
我只想借着风,抱抱你,瞧瞧你的心是不是还如火如荼地热闹着。
但我知道,那热闹与我无关。我能知道,就很好。

我没想过你会不会在某个睡不着的夜晚突然想念我的叨扰,尽管不想理会也不想知道。
但我一直相信,你必会有一秒的不习惯吧。毕竟不管好与不好,那都会不一样吧。
有时候会想不管不顾地跟你说些话吧,管别人怎么看呢,管你怎么看呢,管我变成什么样呢,管关系变成怎么样呢。我的生活只是我的,我的快乐失落再阔再深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不能百分百地明了。
只是,终究我还是没能那样不管不顾。毕竟,你还是原来的你,我还是原来的我。你早就看透了怯懦愚蠢的我,而我早就看穿了密不透风的你。

我不难过我不苦我不哭我只是倦,休息够了,就好了。
我太庆幸自己健忘到几个月前写的“你”是你或是任何一个不是你都想不起来了。
你看,我还能写温暖的句子 唱欢快的歌。
我并不爱谁,我只是想变成自己想要变成的样子,或是原来的样子。曾在规定好的路上偏离了轨道总要及时回来接着走啊,你以为呢?

想 ,心里的小怪兽能吃掉你的悲伤,然后它饱饱地,在我心里睡去。大概你心里的怪兽能吃掉我的快乐。
想一口气说完再见。
想为你削只苹果,为快乐的你,为悲伤的你,为密不透风的你,为你。
想能平静地对你说再见。
想变成吹进你心里的风,我不占地,想我能与你心里的怪兽做好朋友,它不再吃我的快乐,它分享你的快乐。
想再见真的只是再见,没有任何其他含义。
想你能听懂我的再见。
想我能听懂你的只言片语。
想我不再为谁变得愚蠢,我只是想,为你削只苹果。  

评论

© Miss.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