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range

后来 就算有人 问我 怎么了 都会觉得 温暖

我有一对安静的耳朵,却配了一颗骚动不安的心。

 很久没有写日志,太久太累,发生很多事。 
不晓得应该从哪里开始叙述,是你还是我?还是我忙忙碌碌的生活?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忙什么。该做个总结,却是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
我害怕听到你大动干戈想要来找我算账的声音,可我又多希望你可以这样做。
我能做什么呢?我什么也不能做。有时候希望可以却还是被你的不告知硬生生地堵了回去。
我选择不提及你,走路时,吃饭时,聊天时,想起你的种种时。
我也选择忙碌。一个月后的今天,我终于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里忘了你,也终究记不清我自己。

我居然蠢到没有想过连想要变得忙碌的原因也是为了你。恶心,太恶心。

你不动声色地想念一个人,不动声色地与其相爱,说外人听不懂的只属于你们的小情话。不动声色地在我心上开了一枪,连我向你抱怨的机会都不给予。我能怎么办,我直接把自己置于忙碌中疗了不愿提及的伤。
我宁愿那是你亲口告知而不是从别人口中得知。 我宁愿你气急败坏地来找我算账理论而不是不动声色。你是配了一颗同样安静的心吗?

我忘了我自己也忘了要关心身边的人,所以你发生了什么我也全然不知,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我早就说过。如果能让我不知道,那就永远让我不知道吧 。没有意义也没有关系。
有人硬是要戳我痛处那就使劲吧,不然我感觉不到你也得逞不了。如果要撒盐对不起没有伤口。

前不久在贴吧看到一个高二女生写的不安小心事,是一段美好的从兄弟关系到暗恋然后每天为男神更贴子再然后把自己的小心事小心翼翼地告诉对方最后终于在一起的故事。很多人都会羡慕,包括我。
但是,没有多少人配,你单纯美好吗?你一心为着付出不求回报吗?你有足够的毅力吗?你拥有那么喜欢的一个人吗?你是否有一颗骚动不安的心 ?

常想象得到以后,在车不多树不高有稀疏路灯的夜晚大马路上,我举起相机为你拍下消瘦的身影。算了吧,亲爱的别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好多事情都没有办法按照你喜欢的样子去形成,你不会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你没有办法告诉老板说我的某个同事我不喜欢你能把我和他分开吗,你也没有办法一下子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迅速地往前冲,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我想要的。可是,你看,现在的我连仔细看完一篇文章一本书的耐心也没有,心里着急地就像被催着赶着要往远方行驶。 我都说了我有一颗骚动不安的心,你们,也像我一样吗?

评论
热度 ( 2 )

© Miss.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